青竹芜菱叶(高三失踪版)

你好!

【冰九】金钱交易.一

金主冰x律师九


斯文败类视感。/


 


01


“清秋,据说你接了一个大单子?”


沈清秋面无表情地嗯了一声。


“那怎么还那么闷闷不乐。”岳清源很奇怪,这笔单子事成之后可能会有10w的报酬。


沈清秋扶额,今日他看了一下那场案件,原告虽然说我们这边,但是被告把所有的理全占了,原告可能是皮痒了,还是想考察一下律师能有多厉害,原本直接赔钱就好的活,偏偏把自己打上官司,真是脑子进水了。


“嘶……”腰还在疼,昨天不知道是哪个畜牲那么狠,也不对,明明自己说1结果被上了不说,被折腾到半夜,早上起来的时候身边早没人影了,枕头边还有一沓子钱。


当他出来卖的呢?大家在gay吧里都是寻找一个过夜对象而已,还他妈是卖?


最近工作完成的差不多了昨天才会去发泄一下,结果今早就来了案子。


真是水逆了。


抱怨归抱怨,钱还是要挣的,毕竟自己的弟弟还在医院躺着。


“啧,真是棘手。”


不过那个主治医师好像对自己的弟弟怪怪的,一副嘤嘤怪的样子gay里gay气。


其实不是什么绝症,就是需要养着,进口维生素和高级食品用品哪一样不烧钱?为了预防突发情况还要住在病房里,沈清秋都想把医院买下来了。


当然,钱只能供那么多,想买医院还得过个几十年。


自己是高级律师不错,可是一次10w那么大手笔的单子,还是很少见的。


虽然这个原告可能有点脑残。


 


02


“好些了吗。”沈清秋看着床上的沈垣。


虽然这样很大煞风景,但是沈垣活蹦乱跳,面色红润的样子比沈清秋还要健康。


沈清秋:mmp。


“哥啊,其实我真没啥,你不用那么拼命挣钱的。”


“我不挣钱谁供你?现在看起来很好,不要告诉我你忘了小时候。”


沈清秋和沈垣是同父异母,沈清秋的母亲去世之后他爸又找了另外一个女人。


沈清秋在家里不受待见,沈垣虽然受宠但是他的父母一看这莫名其妙的病要投那么多钱,早就另外生一个,把他俩择出去,每月给点赡养费。


因为钱不够,沈清秋经常看见沈垣疼的话都说不出来,这病只要条件差一点就会发作。


所以沈清秋拼命挣钱,把沈垣身体养好。


“嘿嘿……”沈垣不好意思地点了点自己的手。


“好了,休息吧,别让那个嘤嘤怪再来烦你。”


“有吗?我觉得他还挺可爱……诶哥我错了,我睡觉!”


沈清秋推出房门,看可怜巴巴蹲在墙角的主治医师嘤嘤怪,毫无同情心,走了。


 


03


“清秋啊,来见见我们的起诉人,洛先生。”领导笑得满脸皱纹,丝毫没有慈祥的感觉,让人倒胃口。


沈清秋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,抬头看看传说中的脑抽起诉人。


“你?!”


“哎呀,真是巧。”洛冰河笑了笑,握住沈清秋的手,还颇为轻浮地捏了捏,“清秋?”


旁边领导满脸不可置信,“你们认识?”


沈清秋笑得后牙都要咬碎了,这杀千刀的就是哪天晚上干完他还给钱的傻逼,没来得及揍他算他跑的快。


“很巧,我与沈先生之前有过一面之缘。”


“啊哈哈哈,清秋是不是特别好,他办事准稳,就是这资金……”


“嗯,沈先生一些方面是特别好,资金不是问题,20w才多少呢。”


沈清秋哼了一声,敢情领导那里还从里面折扣了一半,他得好好想想怎么才能多拿点了。


不过……这畜牲的手摸哪呢?!


“洛先生,我卖艺不卖身。”


“哦,抱歉啊,我以为你是那行的呢。”


洛冰河虽然在道歉,可是眼神却透着玩弄的意味。


沈清秋剜了他一眼,要不是为了那钱,谁还要陪这个畜牲。


“那么,洛先生,我们来说一下这次的案子。”


沈清秋本以为洛冰河依然会毛手毛脚,但是等他把案子总结完,想好对策后,洛冰河依然没有太大表示。


“嗯,交给沈先生我真是放心了。”


洛冰河笑笑,“那么,希望沈先生成功哦。”


沈清秋皱眉,他甚至怀疑洛冰河是故意的,可是他是主诉方,所以沈清秋最后觉得。


那就是一个脑残。


得到结论之后看洛冰河都有一种“关爱智障儿童,人人有责”的感觉了。


洛冰河:感觉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,是不是喜欢我?


沈清秋:你长的丑,想的到挺美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