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芜菱叶(高三失踪版)

你好!

一别两宽,各自欢喜

【如何才能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啊……】

文/芜菱君.js。



19.07.30

明天是先生的生日,我和先生聊的很开心,虽然我们还没有见面,但是我们已经约定好了。

“我喜欢的东西一定要是我的,所以你也是我的。”我打字给先生。

“嗯,我也是你的。”他口气有无奈和溺宠,我开心的紧。



我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,投骰子,我输了之后他让我给指定列表表白,我让他猜猜他在哪一个。

“红尘过客吧。”

“不,不是红尘过客,也不是世外心上人。”

“而是,同道殊途。”



19.08.01

我一天都在冷落他,他也一直没有主动联系我,虽然我知道先生不喜欢主动与别人聊天,但是只要我给他发消息,他就一定会秒回我。

可是我真想让他主动一次,好证明我是他在意的。



19.08.02

我刚刚看了小说,一时间很多想法,我就去问了问先生。

我问先生喜欢我吗,他说,“我曾经是很喜欢你的。”

我没有让他说完,打断了他的话。

最后一句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想了想还是没有发出去。

三天好不好,三天只要你联系我一次,我这辈子就你一个人了。



19.08.07

七夕节,给先生发了一句“晚安。”

他也秒回我,跟我说晚安。

之后我笑了笑,点下了删除好友。

我想,他应该不会很快发现,也可能永远发现不了,毕竟他从来不主动联系我。

也不会在意少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喜欢他的人。

嗯,一别两宽,各自欢喜。

七夕节希望你美人在旁。



19.08.17

最后看一眼本地聊天记录,明明约定好要见面的那天,我去等了一小会,先生也没有出现,可能是因为我删了先生没有提醒,他也忘记了。

如何才能一别两宽,各自欢喜啊。

我很想你,但上次是最后一次打扰你。



19.08.18

我很讨厌运动,也很讨厌特别喜欢一个人。

因为我讨厌不受控制的剧烈心跳。

所以,只能强制停下来不去爱你。

是,我跟你说完喜欢你撒谎了。

我爱你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